FC2ブログ







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 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[ --/--/-- --:-- ]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-) | コメント(-)

 人不要臉起來涂鴉也能當更新! 

群裡總是這?歡樂~
馬賽克用小桃紅好?~捂臉~↓
00.jpg
於是……
N.jpg

咳~光速涂鴉就是這?來的……捂臉
誒~這樣粗糙也能更新太無恥了吧!不過真的好樂~

很眼熟??恩~之前有萌神的站上有張涂鴉就是這樣的~大超?天拿個板記?老爺?天穿什?顏色的?褲~超贊的!拇指!(喂!
不過老爺以後?褲上不管什?顏色都會有禁止超人的LOGO好?!(被大超的光線射死

禁止超人真的要做成貼紙??或者阿部版的好男人大超好???(能君!好碰友!我來陪你!!!)CC4上做貼紙供應好?!!!直接定做具現化?褲好??!!!!(你真的?了……

屆時會有怎樣的驚喜呢?!一切謎底都會在528?曉!CC4會場盡請期待!!(特大誤!!!相信你就輸了……
[ 2009/03/10 23:30 ] Category | TB(0) | CM(15)

 No title

阿?乃太強大!!!←?在螢幕前狂笑
為什麼bats連背影都有濃濃的人妻味(?)……
[ 2009/03/11 00:43 ] [ 編集 ]

 No title

好害羞好害羞哦 哈哈哈哈
[ 2009/03/11 01:08 ] [ 編集 ]

 No title

狂笑中,在辦公室裡實在沒有形象了,憋的超級辛苦
你們真是強,阿?你太強了
豎拇指
我愛?大腿
捂鼻
[ 2009/03/11 14:52 ] [ 編集 ]

 No title

好崩壞....(忍不住露出跟照片上的人同樣的表情)
糟了遭了,以後看到老爺的背影都會想到人妻了
我也要扭曲了?....囧rz....
(貝爾蝙蝠:不准破壞形象!!!)
[ 2009/03/11 15:46 ] [ 編集 ]

 No title

我相信!!!乃不要食言哦!!!哇哈哈哈哈!!!
[ 2009/03/11 23:05 ] [ 編集 ]

 No title

貼紙還是好做的~?褲我來努力下好?~(喂!!!!別?了好?!!!
[ 2009/03/12 00:39 ] [ 編集 ]

 No title

建?你做一条?板当天倒扣在??上做广告!
[ 2009/03/12 10:37 ] [ 編集 ]

 No title

= =……樓上的同學……你是好男人!你是純爺們!你來套!拇指!
[ 2009/03/12 16:14 ] [ 編集 ]

 No title

捶地!不行了快要笑坏了……
激?地投“阿部大超”一票!!?豆泥?我信了哦!!可以拍下来??也照?一下去不到CC4的同学嘛~打?<你也?了
[ 2009/03/12 17:33 ] [ 編集 ]

 No title

看来无?哪个腐女群上的??都是BH的XDDDDDD
那个内?。。。
其?我想?,既然大超既然?外面的袍子都能透???内?就不能透?了涅XDDD(邪?的?)
其?可以直接看到B的臀……XDDD
莫非?条内?是?石提?然后做成??制造的内??=v=
不?非?棉的内?不透气?小蝙蝠不好的啊(你想那???干什?混蛋- -+)
[ 2009/03/12 22:55 ] [ 編集 ]

 No title

大超的透視是可以控制透視到那層(不要自己亂設定!
所以某天例行檢?(喂!!!)小蝙蝠顏色的時候就會看到這樣的一幕~恩
就是這樣吧~
[ 2009/03/12 23:39 ] [ 編集 ]

 No title

喂我希望那个X是画在前面!
?腿太美好了你?太有?了我?你?!
[ 2009/03/15 10:14 ] [ 編集 ]

 No title

前面跟後面都要貼啦!!!!大超很狡猾的XDDDD
[ 2009/03/15 20:24 ] [ 編集 ]

 No title

唔,大超是?姿?都OK的啊!
[ 2009/03/16 16:26 ] [ 編集 ]

 No title

含?就可以防透?了啦~~!老?要注意身体健康哦~!?了下半身的性福~!鼻血?倒
[ 2009/03/17 12:49 ] [ 編集 ]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demonf4ever.blog87.fc2.com/tb.php/79-52fd34f9







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